起底抖音重生小强是非诚勿扰胡强

2020-11-03 10:04:31 作者: 起底抖音重生

   抖音上有个名为"重生小强”的账号火了。原来是曾在《非诚勿扰》上,好友评价他人傻,钱多,的胡强

  

 

  非诚勿扰胡强

  根据小编的调查胡强四川绵阳人,12岁做网游工作室,18岁做包工头,23岁北漂做金融。一开始在北京某家知名地产基金做业务员,后来跳槽去了成都做某金融公司总经理。13年辗转到上海从事股权基金,自己创业成立股权投资公司和影视公司。

  

 

  马云胡强

  天眼查显示胡强控股5家公司,股权投资公司注册资本2.8亿人民币。19年以后法人和股东都变更了。刚看他抖音视频感觉他好丑,整个屏幕都是他的大脸,认真看了内容是挺有才的。这人酷爱混上海各种高大上的圈子,马云的太极禅,各种EMBA班,外滩游艇会,商会明星晚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小编也经常去他抖音的直播间暗访,发现他是在网络上玩圈层文化,人脉资源变现,每晚看他的直播人很多,都是做生意的老板,想跟他连麦合作得到他的指点,很多人通过他的直播间认识了企业上下游的资源合作,也听很多小白说在他直播间学到很多知识。他这个人说话很直白,事也说透,也不顾及小白的感受。有些骗子上来连麦,他都是直接说别人是骗子让人下麦。总得来说抖音上面PK套路主播太多,缺少正能量得主播,这样聊商业人脉资源变现的还是很好很良心。他把自己放得很低,永远称呼自己小强,说只是资本圈得小朋友。小编觉得他不傻,怎么网上就说他傻呢?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