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上市时间是11月几号 蚂蚁金服IPO筹资全球第1名?

2020-11-03 16:55:11 作者: 蚂蚁金服上市

  蚂蚁金服A+H 股上市时间什么时候?蚂蚁金服上市时间11月几号?

  周四(5日)蚂蚁金服A+H股将同步上市,而目前蚂蚁金服在中国、香港等地已引爆散户疯抢,蚂蚁金服单单A股认购金额就已高达19.1万亿人民币,约合2.8万亿美元,等于全球第六大经济体,也就是2019年的英国GDP总值。

  本次蚂蚁IPO估计将筹资近350亿美元,筹资规模已跃居全球IPO第一名,挤下先前的沙特的阿美石油IPO筹资规模的290亿美元。

  投资银行瑞信估计,在需求强劲带动下,蚂蚁集团估值最高可能来到4610亿美元,比先前预估估值还要高出60%左右。

  瑞信指出,目前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的平均本益成长比(PEG) 为1.2 倍,低于亚马逊、Google、Facebook 的1.6 倍。

  但瑞信认为,蚂蚁集团PEG 可能将达到1.2 倍至1.4 倍之间,假设蚂蚁金服2020 年至2022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32%,蚂蚁金服预估本益比可能达到38 倍至45 倍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