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租客退房后屋里垃圾半人高 饮料瓶存满尿液太变态!

2020-11-04 13:55:14 作者: 男租客退房后

11月2日,江苏连云港。张女士爆料,某单身公寓内一男租客退房后,屋里垃圾遍地,堆积如山有半人高。张女士称,在这里住4个月从未见过当事人,自己退房时搬家公司的人都嫌臭不愿上楼。网友:这是垃圾场?建议建立租客黑名单。

现在买房子一个月要还好几千的房贷,而一个月的工资就那么点,着实让不少年轻人压力倍增,好在如今租房比较普遍,一个月也就几百块钱,最起码不用还房贷,可以让自己轻松几年,在这几年缓一缓。租房子也要把出租房当成自己的家一样,然而在江苏连云港一名租客退租后,他所租的房子就像一个垃圾场一样。

张女士说自己跟邻居都是租客,自己住了大概4个月,男租客住了大概有一年,都是在11月2号共同退租,当时男租客走了之后门是开着的,张女士就进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了一跳,这哪里是家,完全就是一个垃圾场。

地上有各种塑料袋、饭盒以及一些饮料瓶,饮料瓶里面还有一些尿液,卫生纸铺满了一地,张女士看到这种情况被惊呆了,张女士说自己请了搬家公司,搬家公司都不愿意去,那个味道太熏人了,隔着房门差点熏晕。

张女士曾经听别人提起过这名男子,从疫情开始之后就再也没有出过房门,不知道是不是从疫情开始他就没有扔过垃圾,这里面的垃圾不是一个月两个月就能堆积出来的,之后张女士把这种情况跟房东说了说,房东也很惊讶,目前房东正在找保洁打扫。

  一个人在房间里面能造出这么多垃圾,也是刷新了人们的三观,估计这名男子是天天躺在床上,连上厕所都不愿意下地,在众多饮料瓶中都存满了尿液,这可真是懒到了一定程度,就算你扔不要紧,最起码你在退租的时候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你这样给人留了一地垃圾,直接走人不管,是非常不道德的。

虽然说租的房子是别人家的,但是我们在里边住必须要保持好卫生,对待出租房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并不是说别人的房子就可以随便乱扔垃圾,毕竟是自己在房间里面住,没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