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转债072859打新价值如何?

2020-11-04 14:28:37 作者: 洁美转债07

  洁美转债 - 128137,正股:洁美科技 - 002859,行业:电子-电子制造-电子零部件制造。转股价值:95.79,溢价率:4.40%,规模:6.00亿,债券评级:AAA,按照现股价预估上市价格在115+,积极申购。

  转债信息

  1、申购代码:072859,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较低。

  3、转股价下调:(30, 15, 80%),非常严格;

  4、发行规模6亿。转债对正股稀释比例为5.57%。

  5、11.3收盘转股价值95.79元,预估上市价在113元上下。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6、正股:洁美科技 002859,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等。

  7、原股东配售码:082859。持有700股正股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公司简介: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等,其中纸质载带产品包括分切纸带、打孔纸带和压孔纸带(不打穿孔纸带)等,胶带产品包括上胶带、下胶带等。公司“JMY75电子介质原纸”科技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电子元器件用塑料载带一体化成型的产业化”科技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公司是国内环卫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销量、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环卫市场需求稳定增长,市场化率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在垃圾分类逐步推广的环境下,公司有望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