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山三七节走进粤港澳企业之 文山赞七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05 16:37:42 作者: 第六届文山三

从2020年11月3日起,第六届文山国际三七节“文山三七——走进粤港澳”商展活动在深圳市正式开展。上午十点,罗湖区重点商业区金光华广场人头攒动,一批来自文山知名企业的三七系列产品,出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据现场采访了解,文山赞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以“三七研发+种植”双轮驱动的三七全产业链企业。是在三七产业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示范社。

“田间地头是第一生产车间”,正如褚时健先生的经营智慧,赞七公司同样重视田间地头的工作。他们深知,只有源头把控好,才能有真正的好三七。因此,赞七这个年轻的团队,从城市再回到田野,坚持只在文山境内建设原产地种植基地。据赞七团队所说,他们一直坚持道地出品,因为他们相信,文山这片土地是独一无二,这里有独一无二的阳光气候和营养物质。只有充分利用神奇大自然的力量,才能得到自然最好的馈赠。

文山三七,健康瑰宝。通过这次参展,有了三七节走进粤港澳这样的活动,让藏在深山人未识的神草三七走出大山,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三七、了解三七、消费三七,三七也可以呵护更多人的健康。实现“文山三七、健康中国的目标”。

同时,通过这次三七节和走进粤港澳活动,也可让更多的人认识赞七企业,了解他们的产品,更是让他们的“童心同缘”三七系列产品实现田间直达,厂家直发,减少中间环节直达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