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午盘行情: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高开

2020-11-06 13:39:34 作者: 今日股市午盘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高开,值得注意的是开盘后指数并没有延续上涨而是高开低走,创业板跌幅超过2%,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296.45点,跌-0.71%,成交额2137亿,深证成指报13724.23点,跌-1.22%,成交额3739亿,创业板指报2711.29点,跌-2.75%。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氮化镓、OLED概念涨幅居前,基因概念、生物疫苗、免疫治疗板块领跌。

  机构观点:

  天信投顾:百亿抢筹 市场惊现新的热点主线

  综合分析认为:指数集体涨逾1%,个股呈普涨格局,市场短线氛围大幅活跃。市场机械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包括整车、锂电池、零部件、氢能源等。随着利空逐步落地,市场进一步好转,资金逐步流入主板。操作上,暂时继续以控制仓位为原则,目前的主线都是围绕着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产业,包括新能源产业等品种,继续逢低吸纳。

  百瑞赢:市场积极修复回暖 操作上注意规避高位以低吸为主

  策略上,今天市场表现出积极修复的意愿,北向资金不仅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入,今天截止尾盘,更是净流入130多亿,虽说现在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还未出现实质性的放大,但整体趋暖,操作上记得规避高位科技股,因为经过近期连续的拉升之后存在资金获利出局的风险,反而处于低位的个股存在一定的补涨机会,所以重点还是以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