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家属仍不接受张玉环无罪事为什么?事情始末是怎么回事?

2020-11-07 10:06:43 作者: 受害者家属仍

  2020年8月4日,张玉环冤狱27年后被无罪释放。被害男童母亲舒爱兰仍不相信张玉环无罪:“他说不是他,但是证据全部指向他...他的手上都是我儿子扎伤的。”对此质疑,张玉环做了何解释?

  舒爱兰家孩子被杀后丈夫瘫痪 刘荷花家盼来二子又溺水身亡】27年前的“张玉环杀童案”,改变了三个家庭的命运。张玉环含冤入狱,妻离子散;张国武、舒爱兰夫妻生活潦倒困难;张建飞、刘荷花夫妇也历经磨难。如今,张玉环被无罪释放,等来了久违的公道,但对于受害者两家人而言,一直到今天,这场惨案所延续的伤痛还在继续。

  舒爱兰6岁的儿子在27年前被人残忍杀死,随后抛尸在村子附近的池塘边,如今丈夫瘫痪令这个家庭雪上加霜。支撑着她继续活下去的,除了需要照顾从去年12月中风瘫痪的丈夫,就是追凶的念头。“他们说我儿子不是张玉环杀的。但我儿子被人杀死了,是谁杀的?总要给我一个说法。”

  舒爱兰的手,伤痕遍布、指节粗大,有几根手指已经变形无法伸直。这是在县城的五金厂做工留下的痕迹。这样辛苦繁重的工作,一个月也仅仅只能带来2000多元的收入。如今,这个工作也无法再继续。丈夫瘫痪后,她只能回家照顾丈夫。唯一的儿子在深圳的电子厂打工,还没有娶妻,舒爱兰不知道什么样的女孩会愿意嫁到自己家。“没啥说的了,我们家没指望了。”过了一会,她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再次提起“找凶手”,“孩子是谁杀的呢?我的孩子被人害了,总要给我们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