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是怎么回事?5g手机都有哪些品牌的机型?

2020-11-09 09:00:05 作者: 多款3000

  5G手机密集上新!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你准备换机吗?

  从十月中旬开始,手机产业迎来密集的新品上市潮。苹果发售了首款5G版iPhone,华为推出新款mate40。此外,坚果、一加、红米等手机品牌的新机型也接连发布。了解到,这些新上市的5G手机科技感更强,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在北京的一家手机卖场,看到不少消费者正在选购新机。陶女士新买了iPhone 12,来到门店进行数据的备份和更新。她告诉,之前的iPhone 6已经使用4年了,因为一直想等5G手机上市,今年苹果新机一开售,她就在网上进行了抢购。

  在华为手机柜台,这位消费者留下了自己的姓名、电话。据了解,新上市的华为mate40系列货源紧张。导购透露,在柜台填写信息预约购买,如果对颜色没有特殊要求,大概一周左右能够拿到手机。

  目前,各大厂商三季度上市的新款旗舰机型中,5G已经成为了标配。此外,硬件的不断升级和操作模式的创新,都成为了新的卖点。

  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 吴德周:硬件上我们用了骁龙最强的CPU,1亿像素的摄像头,我们还可以让手机从小屏变大屏。

  小米集团副总裁 崔宝秋:比如120倍超长焦的变焦镜头,还有一些超微距拍摄,让手机相机变成显微镜,变成望远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