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携手越马,首推专属黑科技战靴

2020-11-09 16:39:44 作者: 鸿星尔克携手

越马正式开跑

11月8日早晨7点半,2020绍兴马拉松(以下简称越马)正式鸣枪开跑!作为疫情后全国首个官宣的万人级马拉松赛事,早在9月8日开启预报名时,就有37.8925万报名申请瞬间涌入,一度造成官网崩溃。

2020绍兴马拉松现场精彩集锦

本次越马的主题是“文化越马,知行合一。”在初冬晨光温柔的照耀下,绍兴这座历史名城,向跑者们充分展示了她那在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的宁静而悠远魅力。不愧是文化氛围TOP的“最美赛道”。而与这种沉静形成鲜明对比则的是全国各地的跑者在经历漫长的等待后终于能够奋力奔跑,挥洒汗水的身影。

2020绍兴马拉松男子冠军

除了有远胜其他马拉松赛事的浓厚文化氛围外,越马在专业水平上也同样是国内佼佼者,无论是从赛道的设置,还是服务补给、安保措施等方方面面,都达到了国际级赛事的水准。

2020越马官兔超高颜值

越马专属战靴惊艳亮相

作为本次越马的战略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运动装备品牌,国民科技品牌鸿星尔克,同样也展现了其不输国际大牌的科技水准,赛道上,品牌旗下E.K-LAB极客未来实验室推出的首款适合入门级跑者的专属战靴——“极风”,惊艳亮相,寓意“风驰越马,火力全开。”受到了广大跑友的一致好评。

鸿星尔克最新发布的「极风」跑鞋

“极风”采用了鸿星尔克最新推出的“弜弹”科技中底,是鸿星尔克自主研发的E-Magicfoam智能记忆材料,经历过80000次的弯折实验,能根据不同的体重、步态、和运动环境储存和释放能量,随时随地为跑者的双脚提供充足的能量反馈,在考验耐力的马拉松赛事中,尽可能的为跑者减少疲劳,激发更多运动潜能。同时,鞋底的轻质碳板也加强了稳定性,减少了受伤的可能。可以说从结构还有材料两方面都做了非常专业的缓震考量。

鸿星尔克「极风」跑鞋细节图

外观的设计上,网纱帮面及网眼结构,贴合双脚的同时,为跑者提供了舒适透气的体验。鞋侧还非常用心的设计了一个时间条,象征无限可能,激励跑者不断突破自我创造的记录。

用科技重新定义“大众”

在今年的鸿星尔克20周年发布会上,品牌发布了“科技新国货”的战略。20年来,鸿星尔克一直以科技领跑为主,力争做运动鞋服领域的No.1。所以才有了如今200多项发明专利,比肩国际大牌的黑科技奇弹1.0、2.0,拥有智能记忆的弜弹科技……以及专注于国鞋黑科技的极克未来实验室。

尔克极风跑团风采

如果有关注品牌近年的动态,大概不难发现,除了黑科技外,还有一个词被频频提及,那就是——大众。在众多品牌越来越「力争上游」走高端的时候,鸿星尔克却把目光紧紧锁定在了疫情常态化下日益增涨的大众运动需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