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公司中国蜀塔发布公告 前9个月取得净亏损约为人民币120万元

2020-11-10 16:04:55 作者: 港股公司中国

  11月9日,港股公司中国蜀塔(08623.HK)发布公告称,集团预期于2020年前9个月取得净亏损约为人民币120万元,较2019年同期取得的净利润减少约人民币1420万元。中国蜀塔称,剔除上市费用的影响,预计集团将于2020年前9个月取得净利润约人民币660万元,较2019年同期减少约64.3%。

  中国蜀塔解释说,该净利润减少主要由于集团的收入下降,此乃由于中国的暴雨造成的洪涝危机,导致集团若干客户暂时停止业务运营及建筑项目暂停,从而导致集团若干客户的销售订单出现延误。

  据2020年中报显示,中国蜀塔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区域性的电线电缆制造商及供应商,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及广元设有综合生产设施。其产品可大致分为四类:(i)成品电线和电缆;(ii)半成品线;(iii)铝制品;(iv)其他产品,包括电缆附件。

  该公司客户主要为电力公司、制造企业、建筑及装修公司以及贸易公司,这些公司从中国蜀塔购买产品再转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