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93路员工帮助乘客找回遗失物品获赞

2020-09-15 00:07:58 作者: H93路员工

“包内的5000元现金及手机都在,谢谢H93路员工帮我找回了遗失的手提包”,9月13日,乘客刘女士在H93路调度室找回遗失的物品,感激地说。

当天早上,刘女士来到H93路朝阳路沙嘴公交场站,向线路管理人员寻求帮助。线路管理人员立即接待了刘女士,并了解情况。

原来,刘女士在早前乘坐H93路公交车,去二雅路政务中心办理业务,当车辆到达二雅路海景花园站时,刘女士由于想事情去了,忘记了下车,当车辆准备起步时,才急忙告诉驾驶员要下车,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刘女士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失在车上。刘女士事后回忆说:“当发现手提包不见后,心里非常着急,情急之下,抱着试一下的想法,就前往H93路寻求帮助。”

在详细了解刘女士的情况后,H93路线路管理人员通过GPS系统向相关车辆发送信息,没过多久,2237号车驾驶员夏熙回复了信息,称在车上发现了一个乘客遗失的手提包,并且与GPS短信中的描述信息相似。

稍晚些时候,夏熙营运结束回到站点,将捡到的手提包第一时间交给了线路管理人员,这时,刘女士一眼认出了这个手提包是自己的,线路管理人员经过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发现无误后,将手提包归还给了刘女士。

刘女士发现包内物品一样都不少,高兴极了,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刘女士临走时万分感谢H93路员工的帮助。

责编:刘艳萍

融媒体记者:罗晖

通讯员:晏杰 徐昭

编辑:李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