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棚产品力!雅迪石墨烯电池力战北极

2020-11-10 17:29:31 作者: 爆棚产品力!

        对于广大骑行用户来说,冬季电动车很容易出现续航减弱之类的问题。至于解决方案,最近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雅迪,就通过一场脑洞大开的“极寒挑战”给出了答案。

11月9日,雅迪电动车联合天猫共同举办的“雅迪石墨烯电池极寒挑战”直播在中国漠河北极村成功举行,雅迪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强悍的产品力引得众网友叹服,纷纷加购下单。

雅迪石墨烯电池极寒挑战赛

极寒挑战,探索石墨烯电池极限

此次极寒挑战在北极村举行——我国冬季最冷的地方。据测量,挑战赛当天的温度为零下18摄氏度,雅迪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过五关斩六将,先后在极寒环境中经历了72小时破冰挑战、蓝莓酒庄载物挑战、冠能雪地点球大战和雪地骑行PK赛,内容有趣有料,更有各种秒杀、免单大奖,看得众网友直呼过瘾。

破冰而出的雅迪石墨烯电池仍可以正常供电

在破冰挑战中,雅迪石墨烯电池被埋入河道冰层,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度过了三天三夜72小时,被主播刨出后仍然能正常供电,令在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雅迪冠能T5装下了一整箱蓝莓酒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