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打开龙头直接喝,全面升级家庭水龙头

2020-11-11 11:08:43 作者: 碧水源直饮水

   水龙头作为家庭厨房必备品,其出水水质、使用便捷程度都直接影响着家庭的用水品质。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立足居民用水习惯,创新推出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可取代家庭自来水龙头,安全健康、双出水设计、无废水大流量,全面升级家庭饮用水品质。

  

 

  取代家庭水龙头,出水即净水,全家饮无忧

  一般而言,家庭水龙头不具备净化功能,受输水管网、二次供水等多重因素影响,居民使用的自来水普遍面临二次污染风险,家庭饮水安全无法保障。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创新采用PVDF高性能超滤膜,对自来水进行全面净化,高效去除水中铁锈、泥沙、细菌等污染物,出水即净水,新鲜健康,饮用更放心。

  

 

  双出水设计,180度自由旋转,用水随心掌控

  根据家庭实际用水需求,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贴心采用双出水口设计,生活用水、直饮净水可任意切换,全方位满足家庭清洗、煮饭、煲汤、饮水等多种用水需求。而且,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采用180度自由旋转设计,灵活多角度,使用更方便。

  

 

  无废水,智能提醒滤芯清洗、更换,使用经济便捷

  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净化过程不产生废水,滤芯可清洗,延长使用寿命,减少家庭使用成本;龙头顶部搭载智能提醒功能,滤芯何时清洗、何时更换一目了然,全面保障家庭用水水质新鲜健康。

  

 

  净水大流量,即滤即饮,用水不等待

  根据厨房用水量大的特点,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采用大通量设计,净水流量可达3升/分钟,无论是做饭、煲汤,还是直饮,即滤即饮,用水不等待。

  

 

  升级家庭自来水龙头、打造品质健康饮水生活就是这样简单。碧水源直饮水龙头TAPU200直接取代家庭自来水龙头,轻松实现打开龙头直接喝,保障全家饮用水安全。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