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家水果店老板持刀互砍,4人都倒在血泊中,场面令人揪心

2020-10-19 18:23:32 作者: 辽宁2家水果

近年来因同行抢生意发生的刑事案件也是屡见不鲜,为了自己的利益有的更是大打出手。就在10月17日,辽宁沈阳就发生一起两个水果店店主持刀伤人案件,致使4人受伤进医院,警方已经介入此案。

次日,据受害水果店店主宋先生表示,罪犯是自己的同行(另一家水果店的店主),两家卖的货物基本一样,他家卖就可以,自己家卖的话就会遭到辱骂。在事发早上,男子就一直在辱骂宋先生和他的妻子,二人因早上卸货,不予理会。对家男子在看到后就喝着酒提刀朝夫妇俩走来,宋先生就近拿着甘蔗保护自己,持刀男子便跑到妻子身边,宋先生见状立即上前阻拦,二人缠在一起,这时候妻子的脑袋和手指已经被砍伤。挣扎到最后,四人倒在血泊之中,全部被送往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所幸这次并没有造成生命威胁,但无疑给我们敲响警钟。三百六十行,恶性竞争只会导致两败俱伤,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可以做到比别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