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辉:李景红女士再次带着万元月饼赠老人

2020-09-15 18:24:28 作者: 河南卫辉:李

文/小水滴

就在去年这个时候,微友先锋同志就给我传来消息说,卫辉有个烘焙坊,名曰:心海岸。女店主叫李景红,是位非常爱心的商家。她要赞助万元月饼给城郊乡唐岗村的老年人。我没有很在意,我觉得是商家的做作而已。

昨天,又是微友先锋同志发来微信,言说心海岸的李景红店主和身为卫辉市政协委员的他,再次带着万元月饼去看望城郊乡唐岗村、后河镇韦庄村、4A景区比干庙等地奉献爱心,为村里老寿星送去自己亲手精心烘培的爱心月饼,为景区工作人员送去中秋前的深情问候。

据悉,李景红女士还经常带领心海岸员工,积极参加爱心团队桂花树和爱心自媒体卫辉吧组织的公益活动。于是,我内心有了触动。一个商家,能连年投入情感和较大资金,专门专注老年朋友过中秋节的事儿以及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应该写几句话,载记这样的善行义举。巧的是,昨天下午,卫辉市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每个市民都成为创建的主角,李景红的善行举动正是厚重卫辉文明的真实写照,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和标识。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座古蕴深厚、文明程度闪耀辉光城市的魅力图标。愿卫辉这座正在崛起的城市,有更多的爱心团队和人士,加入到添彩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成为架构一座城市文明的形象代言人。

小水滴顺口溜赞曰

爱心涌动古城,

中秋圆月生动。

老人满脸笑容,

辉光扮靓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