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有个人太过浪荡,比西门庆还无耻,武则天被恶心到后下令处死

2020-07-21 12:12:22 作者: 唐朝有个人太

这武则天的名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时只要能跟武则天扯得上关系的,都想跟这位权势滔天的女皇扯上关系,不过这个武则天还有一个姐姐叫做武顺,这个武顺的丈夫贺兰月氏原本就是小官,但是后来武则天一飞冲天,他也就跟着变成了贵族,而且整个家族都变得显赫了起来。这个人有个儿子叫做贺兰敏之,正好就出生在他们变成贵族人员之后,家中对他那是百般的宠爱,也为他后来的骄奢放荡打下了基础。

很多人都喜欢拿这个贺兰敏之来跟西门庆作对比,因为两个人都是颇有些姿色,都是风流的公子哥,而且很容易就骗到了女人们的欢心,但是可以从各种资料里面知道,这个贺兰敏之应该是更胜西门庆一筹,因为他才华横溢 ,也有着基本的文学素养。但是都知道他这个人还是比较的骄奢淫逸,总是能做出很令人恼怒的事情,他家中显赫,没有人敢惹,所以都默默的忍受着他。他真的做过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最后都没传到武则天的耳朵里面,后来要不是他惹怒了武则天,武则天还真的不知道这些事情,甚至有可能让这个人上位当皇帝的。但是想想都后怕,他这种人当上皇帝该把朝廷造作成什么样子啊。

当时的武则天亲生母亲逝世了,在古代的时候,家人的丧期都有段时间,大家都要为他沉重哀悼,并不能寻欢作乐。当时武则天想要给自己的母亲修一个佛像,用来祈祷母亲平安,但是她拨下去的钱,被这个贺兰敏之一下子贪污掉一部分。

而且有一次给李弘选太子妃,刚刚定下是杨思检之女杨氏,这个贺兰敏之竟然因为听说这个杨氏很美,所以就起了坏心思,当晚就偷偷爬到人家屋子里面,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并且还有人相传,这个贺兰敏之因为美色,还被武则天的母亲荣国夫人给宠过,平时就是仗着荣国夫人恃宠而骄。所以为人十分的轻佻,这让武则天就很不爽。

并且在这个荣国夫人丧期还没过完的时候,换下丧服去寻欢作乐,并且还招来了青楼女子给自己奏乐享乐,说到这里小编都替他捏把汗,他这实在是太能作死了,然后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太平公主,武则天的亲女儿,本来当时年纪很小,去武宅的时候经常就有非常多的宫女跟着,于是这个贺兰敏之就大胆的非礼和逼淫这些随行宫女,而且当时年幼的太平公主也差点惨遭毒手,实在过于禽兽。

但是武则天却一直想要护着贺兰敏之,即使他为非作歹,也把这些事情全部都隐藏了起来,结果到了二十年后这些积压起来的旧账全部都被翻了出来,然后直接把这个贺兰敏之给贬到了岭南,中途太平公主带人赶到,亲自了结了他的性命。看来实在是厌恶至极,但是以前碍于母亲的面子并没有给这个贺兰敏之的难堪,这下贺兰敏之被贬到远处,天高皇帝远,也没人能管着她,于是太平公主就把他给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