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也爱吃火锅 小龙坎携手饿了么口碑与敦煌博物馆共同打造“神仙主题店”

2020-11-11 12:16:05 作者: 神仙也爱吃火

美食和艺术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9日,饿了么口碑X敦煌博物馆打造“神仙主题店”落地小龙坎春熙路店。一梦敦煌,仙子飞天。各路神仙下凡,浓墨重彩的图纹和祥云演绎,仿佛将敦煌洞窟搬至于小龙坎店内,如梦如幻。

联名不断,神仙也来吃火锅

作为小龙坎的品牌创始店,春熙店一直以来颇受异业品牌青睐。剑网3、这就是街舞、可口可乐、雪花啤酒等诸多IP、品牌相继在此打造联名主题店,为食客们带来多元且独特的用餐环境,每一次主题店的亮相都吸引着消费者眼球。

本次小龙坎携手饿了么口碑以及敦煌博物馆,共同推出“神仙主题店”,通过别具匠心的氛围布置,营造出艺术感浓郁的敦煌气息。在小龙坎春熙店外围,贴满生动形象的敦煌飞天仙女,戴着墨镜端着火锅的仙女们栩栩如生,好似正在热情地迎接八方食客。而在店内,身着丝路华服的仙子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同古色古香的环境相得益彰。“山楂啊梨啊……”吃着火锅唱着歌,涮着毛肚观赏飞天舞,好一番玄妙的火锅体验!

囤货双11,小龙坎热辣翻倍

2019年3月,小龙坎正式上线外卖业务,推出“小龙坎火锅菜”。与简单的冒菜不同,火锅菜不仅还原了小龙坎火锅的传统川味,同时仪式感十足,可谓是真正的“一个人的火锅”。消费者无需排队等位,只用通过饿了么等外卖平台下单,便可享受食材新鲜、口感正宗的急速火锅外卖体验。

11月9日小龙坎火锅携手饿了么口碑,共同开启双11城市囤券节。双11期间,上口碑抢独家49.9元代100元代金券,上饿了么抢54元享30元*3张代金券,享小龙坎翻倍热辣,翻倍优惠!你心爱的小龙坎神仙好货,就趁这次囤一次最多省一年!打开饿了么,搜索神仙外卖!PICK你最爱的仙,囤你最需要的货!







推广

来源: 和讯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