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派为什么不更新了 圆桌派被禁是真是假

2020-11-19 15:26:15 作者: 圆桌派为什么

  圆桌派是优酷播出的一部网络综艺节目,这个节目已经播了四季了,但是四季播完之后,一直就没有第五季的音讯了。圆桌派为什么不更新了?有传闻说圆桌派因为题材比较敏感的原因被禁了,是真是假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圆桌派为什么不更新了

  其实圆桌派就是锵锵三人行的另一个版本,锵锵三人行是凤凰卫视的一个节目,节目停播之后。主持人窦文涛,就接受优酷的邀请创建了圆桌派这个节目。圆桌派和锵锵三人行形式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就是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而且节目所邀请的嘉宾基本上也都是那几个人。所以圆桌派也受到了很多锵锵三人行粉丝的喜爱,当然,圆桌派也收获很多自己的专属粉丝。

  这个节目在优酷上面并不算是非常火的节目,点击率也属于中等,不过能够邀请到很多业内大佬,当然也有很多人说这些业内大佬都是冲着窦文涛的面子来参加的。圆桌派和其他网络综艺节目比起来,有深度多了,而且谈论的很多话题都是当下比较受大众关注的民生问题。

  圆桌派被禁是真是假

  不过播出的时候,就有传闻题材方面被限制了,比较敏感的话题是不允许讨论的。但是圆桌派不更新并不是这个原因,而是因为还没有找到赞助商。圆桌派每一季都是固定的集数,第四季播完之后,想要开第五季,那必须要找到新的赞助商。所以粉丝们不用太担心,圆桌派还是有它的观看群体的,第五季一定会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