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设计师上厕所猝死 他经历了什么??

2020-12-16 16:24:23 作者: 90后设计师

  【90后设计师上厕所猝死】日前,一90后设计师上厕所猝死:,据说还未签劳动合同,其家人索赔遇阻。

  据透露,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该90后设计师在上班时突发意外,猝死在厕所门外,家人为此悲痛欲绝。当他们去找老板商谈死亡赔偿时,对方却避而不见,还否认双方存在劳动关系。

  90后设计师上厕所猝死

  当时,12月5号下午4点,设计师小顾从一楼的新中源陶瓷店到二楼去上厕所,走到门口突然倒下。当救护人员接到报警赶到时,小顾已经停止了呼吸,死亡证明推断书上给出的死因是“心跳呼吸骤停”。

  没想到为店里辛辛苦苦工作了三年,出了意外却翻脸不认账,其家人气不过,他们拿出了他和老板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转账记录。

  90后设计师上厕所猝死

  对此,律师王云根介绍:“他有固定的工作岗位,也有用人单位给猝死人员发放的工资记录,以及安排任务的聊天记录,我认为这个是属于劳动关系的相关特点的,应当认定为劳动关系。”

  以上就是【90后设计师上厕所猝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