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寻得失散19年儿子后不相认 背后真相曝光!!

2020-12-23 11:12:22 作者: 高调寻得失散

  【高调寻得失散19年儿子后不相认】日前,有一对夫妇高调找到失散19年儿子后,疑似嫌弃不相认,不认同亲子鉴定结果,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透露,10月18日,位于上海的安徽籍刘义功夫妇求助记者,急切寻找失散19年儿子。幸运的是,在报道后第二天,他便接到了亲生儿子在河南济源的消息。

  经警方DNA鉴定结果显示,济源承留镇玉阳村的韩全欣为其亲生儿子。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刘义功夫妇却迟迟未到济源相认。刘义功寻子前后的态度和表述充满着矛盾。一方面他希望儿子留在当地,学一门手艺,有个好的出路。另一方面,他对济源警方做出的亲子鉴定报告并不认同,“一个烟嘴能证明什么?”

  对此,韩全欣的养父韩平军表示气愤,他怀疑问题的原因在于刘义功夫妇得知了孩子为聋哑人而心生嫌弃。

  当前,刘义功向记者表达了寻子的最终态度。他已向韩平军表明:孩子永远留在济源,以后像亲戚一样走动。

  以上就是【高调寻得失散19年儿子后不相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