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为什么拒签??

2020-12-23 11:08:07 作者: 特朗普拒绝签

  #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日前,外媒消息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据报道,12月22日,美总统特朗普要求国会修改刚刚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特朗普称其是“耻辱”,并要求议员们向美国民众支付三倍以上的救济款项。

  特朗普:“我要求国会修改这项法案,将低得离谱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或者一对夫妻4000美元。我也要求国会立即从这项法案中去除浪费和不必要的项目,并给我一份合适的法案。”

  Trump: "I ask Congress to amend this bill to raise the ridiculously low $600 to $2000, or $4000 for a couple. I also ask Congress to immediately remove waste and unnecessary items from this bill and give me an appropriate bill. "

  此前报道

  12月21日,美国众议院以359票赞成,53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约9000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计划。这意味着美国国会两院都已投票通过这份纾困刺激法案。长达数月的争论之后,美国国会终于就一项约9000亿美元的疫情援助方案达成共识。

  据悉,这份纾困法案最终协议将是美国国会迄今为止最大的抗疫援助支出。

  以上就是【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