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大陆吃不饱穿不暖 这什么奇葩言论?

2020-12-23 11:01:11 作者: 台媒:大陆吃

  台媒:大陆吃不饱穿不暖

  日前,一则“台媒:大陆吃不饱穿不暖”引发关注。据悉,台媒又开始无端造谣,声称“大陆没电没暖气,吃不饱又穿不暖!”

  某台媒节目中,名嘴邱敏宽再曝奇葩言论,造谣称:制裁了澳大利亚煤炭后,穿不暖,没得吃,没电、没暖气,日子过不下去了。工厂倒闭,人民吃不饱穿不暖,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就要亡国了......

  没想到居然可以信口开河,胡言乱语到这种地步。台湾当局或许也正是在学习西方的这套手段,通过传媒手段在台湾民众心中反复营造大陆“水深火热”的虚假形象,诱导他们成为“台独”分裂活动的民意基础。

  然而,这个过程在作为旁观者的我们看来自然是滑稽可笑的,但普通台湾民众却很可能“当局者迷”。

  以上就是【台媒:大陆吃不饱穿不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