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夫妻生育7孩被征收71万 迟来的罚单??

2020-12-24 16:56:54 作者: 四川夫妻生育

  #四川夫妻生育7孩被征收71万#日前,一则“四川夫妻生育7孩被征收71万”引发关注。据悉,四川安岳某对夫妻生育7孩,10年后被征收71万的抚养费用,迟来的罚单?

  据报道,位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拱桥乡,村民刘某生了七个孩子,被罚款71万元。在他们第七个孩子出生十年后,他们收到了当地卫健局发出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共计需要缴费718080元。

  据透露,刘某华最大的孩子已经成家,但还有几个孩子在上学,最小的还在上小学,一次支付70多万元很难。2019年3月21日,经刘某华申请,安岳县卫健局同意分期缴纳。然而,由于刘某华超生的相关材料受损,并没有向刘某华征收社会抚养费。

  12月23日,安岳县的计生办负责人表示,这个案件已经拖了无数年,因为这个事情,已经偶遇三名计生办主任,一名分管领导受到处分。安岳县卫健局正在考虑重新作出一份《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但是这笔钱能否征收到位,他心里也没底。

  以上就是【四川夫妻生育7孩被征收71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