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逼卖淫跳楼案一审3人获刑 法院怎么判的?

2020-12-25 09:08:32 作者: 少女被逼卖淫

  【少女被逼卖淫跳楼案一审3人获刑】日前,一则“少女被逼卖淫跳楼案一审3人获刑”引发热议。据悉,少女被逼卖淫跳楼”案一审3人获刑,未成年主犯被判11年。

  据透露,针对“少女因被逼卖淫跳楼”一案,云南昭通昭阳区法院作出一审宣判。当前,有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刑11年、8年、4年。其中,组织多名女性卖淫的主犯施某秀系未成年人,有自首情节,法院采纳了辩方“从轻处罚”的观点。

  少女被逼卖淫跳楼案一审3人获刑

  此前消息,3月26日,云南省昭通市一名15岁少女被人持刀和皮带胁迫卖淫,其不愿顺从,从五楼跳下受伤。包括两名未成年人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

  当前,判决书显示,该案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依据相关法律作出以下判决:施某秀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处罚5万元;王某绕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处罚3万元;被告人洪某连犯容留、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处罚5万元。此外,由施某秀、王某绕、洪某连承担连带责任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耿某270996.65元(判决生效后一月内给付);驳回原告人耿某其余民事诉讼请求;作案工具手机2部、刀子1把,皮带1条予以没收。

  以上就是【少女被逼卖淫跳楼案一审3人获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