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 两家店什么关系?

2021-01-06 16:17:38 作者: 茶颜悦色反诉

  【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日前,一则“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引发关注。据悉,“茶颜悦色”被诉商标侵权获胜后,反诉“茶颜观色”不当竞争。

  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

  据说,2019年,茶颜观色在长沙开店,其商标注册在先。直到20年4月,茶颜观色以侵犯商标权为由起诉茶颜悦色,但被法院驳回。2021年1月4日,茶颜悦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了茶颜观色。

  当前,该案仍在审理中。

  资料显示,原告为茶颜悦色的关联公司——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告为广州凯郡昇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茶颜观色的关联公司——广州洛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刘琼饮品店。仅仅一字之差,双方陷入一场持久的知识产权和竞争纠纷之争。

  以上就是【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