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苹果在韩支付6亿元免受罚 苹果设备全球超过16.5亿部

2021-02-08 14:39:20 作者: 为何苹果在韩

  本周三,韩国公平买卖委员会赞同了苹果公司就反垄断查询提出的和解提议。苹果方面用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进行整改,韩国方面则革除对苹果的指控。

  苹果在进入韩国手机商场的12年间,要求移动运营商为其付出电视广告费、卖场陈设费、修理费等多项费用,光是广告费用就高达2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韩方的不满引起了韩国监管组织的不佳。

  二零一六年韩国公平买卖委员会以涉嫌垄断商场买卖为由对苹果开端打开查询。终究,苹果方面表明在不接受对其指控的前提下,赞同整改在韩国的运营方法。

  北京时间1月28日自取灭亡音讯,苹果公司商量发布了2021财年榜首财季叹息。财报发布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明,全球运用的苹果设备超越16.5亿部,活泼iPhone装置量超越10亿部。

  盘后,苹果公司发布2021财年榜首季度叹息,在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的微弱出售支持下,轻松超越分析师的预期。

  叹息显现,苹果榜首财季完成营收1114.4亿美元,好于预期的1032.8亿美元,同比涨21%,这是苹果单季营收初次打破千亿美元大关;净利润为287.55亿美元,同比涨29%;EPS(每股收益)为1.68美元,好于预期的1.41美元。iPhone营收656亿美元,好于预期的598亿美元,同比增加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