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现另一种变异新冠病毒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17 11:35:21 作者: 英国发现另一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英国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发布信息说,该组织在英国本乡发现38例新冠确诊病例感染一种名为“B.1.525”的变异新冠病毒,现在正在对这种病毒打开深入查询。

  英国发现另一种变异新冠病毒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已将“B.1.525”列为“受查询”的变异新冠病毒。依照该局的一般做法,假如专家组查询后以为该病毒在传达和致病性等方面危险较大,就会将其列为“受重视”的变异新冠病毒。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说,此前在丹麦、加拿大、尼日利亚等国已发现“B.1.525”变异新冠病毒,该病毒包括一种被称为“E484K”的骤变,这种骤变在之前发现的多种变异新冠病毒中也能被观察到。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医务主任伊冯娜·多伊尔说,现在没有依据显现这种变异新冠病毒会引起更严峻疾病或具有更强传达性,该局会继续监测相关数据并在必要时采纳办法。

  英国政府16日发布的数据显现,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625例,累计确诊4058468例;新增逝世病例799例,累计逝世118195例。

  以上便是【英国发现另一种变异新冠病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