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夫人时隔1年再次公开露面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17 11:35:53 作者: 金正恩夫人时

  据韩媒2月17日音讯,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报导称,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于已故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第79个生日(光明星节)的16日前往平壤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留念表演。韩媒称,这是李雪主时隔1年1个月再次揭露出面。

  报导称,金正恩和李雪主一同来到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表演,并刊载了若干张二人观看表演时喜逐颜开的相片。从相片中能够看出,当天在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表演的观众均未佩带口罩,也并未隔位就座。

  韩国国家情报院前一天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会议上就李雪主长时间不出面一事表明,并未得悉李雪主的反常意向,她和孩子们玩得很高兴,很可能是因为疫情等原因与世隔绝。有观念据此估测,李雪主再次出现在大众视界表明晰朝鲜当局对防疫作业的决心。

  以上便是【金正恩夫人时隔1年再次揭露出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