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考的烈士子女最多可加20分 都有哪些要求??

2021-02-20 11:01:47 作者: 2021年高

  2021年高考的勇士子女最多可加20分

  20日,#2021年高考的勇士子女最多可加20分#备受热议。音讯称,特别优待加分不超越20分,2021年高考的勇士子女最多可加20分。

  日前,据音讯报导,教育部发布《2021年一般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则》。规则全文如下:

  1.勇士子女;

  2.在执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颁发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

  3.边远地方、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区域的少数民族考生;

  4.归侨、华裔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含台湾户籍)考生。

  有以上景象之一的考生,省级招委会可根据本地投档选取方法决议,在其文明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添加必定分数投档;到达高校投档条件的,由高校检查决议是否选取。同一考生如契合多项添加分数投档条件的,只能取其间起伏最大的一项分值,且不得超越20分。此外,自主工作的退役战士,可在其文明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添加必定分数投档,分值不得超越10分。

  以上便是【2021年高考的勇士子女最多可加20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