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汽合作的地平线是做什么的?地平线公司简介

2021-02-22 20:53:45 作者: 和上汽合作的

  地平线是目前国内仅有通过前装量产验证的轿车智能芯片企业。信息显现,地平线建立于2015年7月,是边际人工智能芯片的全球领导者,由世界闻名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家,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和百度自动驾驭创始人余凯博士创建,可向职业客户供给“芯片+算法+东西链”的完好解决计划。

  近来,上海轿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宣告,已于2月十日与智能芯片独角兽企业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达到全面战略协作,两边将依托各安闲轿车、人工智能范畴的中心优势,一起探究轿车智能化前沿技能,研制具有上汽集团品牌特征的智能化、网联化轿车产品,引领轿车智能化开展的趋势。未来,两边拟以智能域控制器和自动驾驭体系为切入点持续深化协作,并环绕地平线未来的高等级自动驾驭芯片建立联合团队,一起打造对标特斯拉FSD的下一代智驾域控制器和体系计划。

  依据战略协作协议,两边依托各安闲轿车、人工智能范畴的优势,通过多范畴事务交融,一起积极探究智能化、网联化等轿车科技,开发商场抢先的智能化、网联化轿车产品,完成一起开展。上汽乘用车将为智能网联技能研制供给丰厚的事务场景和大数据,地平线将发挥“芯片+算法+东西链”的中心技能才能,以高档辅佐驾驭(ADAS)、自动驾驭、智能座舱多模态交互为要点,联合打造可持续进化的智能轿车。未来,两边拟以智能域控制器和自动驾驭体系为切入点持续深化协作,并环绕地平线未来的高等级自动驾驭芯片建立联合团队,一起打造对标特斯拉FSD的下一代智驾域控制器和体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