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痰盂在亚马逊卖60多美元?国产商品正抢占国外市场

2021-02-22 20:53:24 作者: 中国痰盂在亚

  【我国传统痰盂亚马逊售60多美元:被描绘为我国古玩,可放生果和红酒】近来,我国传统痰盂在亚马逊显现价格60多美元,亚马逊称其为经典我国古玩、工艺品。还称是1960年代我国传统的果盘,可放生果和红酒。现在,该产品现已从亚马逊的网页中移除。网友:配上香槟还真有点那个姿态。

  相关报导:

  众所周知,我国的痰盂是一种用来盛痰的器皿,但在国外,这种东西又有了新用处。近来有媒体报导,我国传统痰盂在亚马逊上架,价格达60多美元,亚马逊称其为经典我国古玩、工艺品,还称它为1960年代我国传统的果盘,可放生果和红酒。

  这可能会让我国 网友看完后感到难以想象,但其实这类工作极为常见。之前LV的蛇皮袋、香奈儿的暖手宝、puma的水晶鞋等产品在国内被视为“土气”的存在,但通过各种大牌们包装后,却成为了时髦弄潮儿。这或许是因为信息不对等形成的,也和国外人们的好奇心有关。

  事实上,当我国人近年来在全球疯买时,一些国产产品也漂洋过海,走进外国人的日常日子。那些从前被咱们无视的国货,正在低沉而迅速地抢占国外市场,在国外刮起一阵我国风,比方军绿色的“解放鞋”、老干妈、回力鞋等。

  回力鞋和解放鞋在国外之所以能推行成功,是因为它们舒适耐穿,质量不逊于阿迪达斯、耐克等世界知名品牌。而我国人对土生土长的部分我国产品好像依然缺乏自信。当然,现在已有许多国货在兴起,信任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