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摩尔国际是做什么的?属于什么行业公司前景怎么样?

2021-02-22 20:52:01 作者: 思摩尔国际是

  西部证券(002673)2月8日发布对思摩尔世界的研报,摘要如下:

  电子雾化设备龙头,技能优势将持续坚持。公司所推出的FEELM陶瓷技能的产品优势带动公司近几年快速生长,首先与头部品牌树立安定的协作关系,完成了产品推行与反应持续正循环。FEELM推出后虽未呈现严重技能革新,但针对产品痛点的微迭代在不断进行,一起公司在手握很多专利的布景下,研制投入快速进步,技能领先地位将有用坚持。

  ODM协作绑定优质客户,职业特点、推新本钱进步进一步筑起护城河。因为把握核心技能,公司经过ODM形式将自己的技能嵌入客户产品,也形成了产品的绑定。在全球监管晋级下,下流客户产品推新的本钱进步,诉求是下降的,客户壁垒成为现在看较为重要的护城河。

  海外需求规划康复,市占率仍然有巨大进步空间。二零二零年海外需求受疫情冲击及方针影响有必定萎缩,但公司海外客户市占率不断进步。2021年海外需求康复,公司客户市占率持续向上;国内客户市占率高,且线下加快扩张,需求将快速增长,公司有望充沛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