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约会男身份曝光 两人认识长达七年!!

2021-03-12 11:37:17 作者: 福原爱约会男

  12日,#福原爱约会男身份曝光#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名校学霸比她小5岁, 收入是江宏杰五倍,福原爱约会男身份被扒出,福原爱辟谣称绝对不是出轨。

  据悉,福原爱称与男子A在六七年前的饭局上认识,之后没有再联络。因为情绪低落,遇到很多人生问题,才想起这个人,她打算在日本开公司,所以想向A请教,而对方确实给了她很大的支持。福原爱承认和A一起外游的行为过于轻率,并对此深感抱歉。

  福原爱约会男身份曝光

  3月10日当天,被曝婚变后,福原爱首次接受采访,透露与约会男子A相识的经过,再次强调与对方的关系,“绝对不是出轨”。A比福原爱(32岁)年轻5岁左右,他毕业于著名的早稻田大学,读书期间就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毕业后进入京都一流企业,年薪高达1500万日元(约89万元人民币),虽然这个收入比不上福原爱,但却是江宏杰年收入的四五倍。

  据透露,婚变传闻风波持续发酵中,有有媒体指出,江宏杰频频发声挽回福原爱,就是因为担心巨额的赔偿金,令家庭经济陷入困难。

  以上就是【福原爱约会男身份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