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埋尸案”校长狱中大哭 画面公开 向受害者及其家属忏悔

2021-03-24 12:47:29 作者: “操场埋尸案

  “操场埋尸案”校长狱中大哭

  #“操场埋尸案”校长狱中大哭#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已年届七旬的湖南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痛哭流涕,其供述如何帮外甥杜少平掩埋杀害邓世平老师真相的画面曝光。当年得知外甥犯罪后,他找到时任新晃公安局政委的学生杨军。杨军收到两个红包后,将案件往失踪方向靠。

  据悉,这桩发生在2003年1月的杀人案,直到2019年才真相大白,被隐藏了长达16年之久。2020年1月,遵照最高法命令,怀化中院对杜少平依法执行死刑。黄炳松、杨军等人因犯徇私枉法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在“操场埋尸案”主犯杜少平被执行死刑一年后,相关保护伞,诸如新晃公安局原政委杨军、怀化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杨学文等人交代案情的画面,于近日获得公开。

  “我真诚地,非常痛心地,向邓世平及其家人忏悔。对他的家人心灵上的创伤,我是无法弥补的。”镜头前,已年届七旬的湖南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痛哭流涕。

  以上就是【“操场埋尸案”校长狱中大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