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碎尸案家属正式起诉学校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3-30 15:54:07 作者: 南大碎尸案家

  #南大碎尸案家属正式起诉学校#3月30日,据南大碎尸案家属刁爱华消息,3月29日,她到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就当年妹妹刁爱青遇害一事起诉南京大学。

  南大碎尸案家属正式起诉学校

  刁爱华说,家属的诉求是要求学校承担侵权责任和安全保障责任,并要求学校承担162万元赔偿。委托律师周兆成律师证实,他于2020年2月27日接受被害人刁爱青父母委托,成为该案代理律师,目前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相关材料,正在等待正式立案。

  刁爱华介绍,25年前,妹妹在南京大学就读期间遇害,她们家属多次去南京大学讨要说法,但是,南京大学以案件尚未侦破,让她们回家等消息。此后,她们一等就是25年,截至起诉前,南京大学还是没有任何消息。“考虑到父母已经年迈,希望在他们有生之年南京大学可以给一个说法。”

  以上就是【南大碎尸案家属正式起诉学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