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鹤德晒照缅怀张国荣 三个字令人泪流满面!!

2021-04-01 09:44:43 作者: 唐鹤德晒照缅

  【娱乐重磅!#唐鹤德晒照缅怀张国荣#】日前,张国荣逝世18周年,挚爱唐鹤德深夜发文“想你了”缅怀,寥寥数语,瞬间惹人泪崩全场。

  唐鹤德晒照缅怀张国荣

  今天(4月1号),张国荣逝世18周年,哥哥的挚爱唐鹤德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哥哥,晒出哥哥的照片并配文“想你了”,尽管只有三个字,却胜过了千言万语,却让人泪流满面。

  照片中,哥哥晒着太阳,笑容灿烂。照片里,张国荣永远年轻。

  62岁的唐鹤德虽然头发已经白了许多,但依然高大帅气,面容亲切,气色看起来很好。张国荣曾在《阿飞正传》、《霸王别姬》、《英雄本色》、《东邪西毒》、《异度空间》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形象,其才华更是影响了无数人。

  就在18年前,张国荣因抑郁症病发坠楼抢救无效去世,张国荣走了那么多年,深爱着他的歌迷、影迷及亲友都未曾忘记哥哥,每年都会通过各种方式缅怀哥哥。

  以上就是【唐鹤德晒照缅怀张国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