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列车出轨事故多人伤亡 原因疑似工程车滑坡撞上列车

2021-04-02 12:13:04 作者: 台铁列车出轨

  台铁列车出轨事故多人伤亡

  #台铁列车出轨事故多人伤亡#据台媒报道,2日上午,台铁408次“太鲁阁号”发生严重出轨事故,该列车有8节车厢,第4、5节车厢发生出轨、变形,造成车辆擦撞隧道壁,目前列车卡在清水隧道内无法动弹,整辆列车陷入大停电。

  据报道,该列车是从树林前往台东的“太鲁阁号”,全车共有乘客约350人。

  上午9时28分,民众称列车行经大清水隧道时,疑似有一辆工程车从山坡滑落,撞击行经准备进入隧道的太鲁阁号,工程车当场卡在隧道口,列车第4、5节车厢出轨。

  最新消息称,截至目前,岛内警消出动了32辆救护车救援,目前1至3节车厢已疏散约60人,4至5节车厢变形严重,正在抢救中。

  有媒体报道现场至少有4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有3人重伤,20人轻伤,岛内消防部门已经启动大量伤员救护机制。

  据悉,太鲁阁号都属新自强号,是台铁自日本引进,具有过弯不减速的功能。

  以上就是【台铁列车出轨事故多人伤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