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务处长:美”具侵略基因” 他具体都说了什么?

2021-04-03 10:20:55 作者: 港警务处长:

  #港警务处长:美"具侵略基因"#据香港媒体4月2日报道,香港警务处副处长郭荫庶在美国彭博社1日发布的专访中表示,港人不应以身试法试探香港国安法的“红线”,应为香港整体和谐、和平与安全出一份力。此外,他还批评美国“具侵略性的基因”,想打压中国的发展。

  港警务处长:美"具侵略基因"

  报道称,在被问及“什么行为才违反香港国安法”时,郭荫庶表示,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不要以身试法,这很简单。一个正常理智的态度是,我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只要确保我为这个地方的整体和谐、和平和安全做出贡献就可以了。”郭荫蔗说,这种想法好过“让我看看我能做什么以接近‘红线’,你又捉不到我”。

  他还表示,“地球上有些国家具有侵略性的基因”,记者接着问,“你在暗指美国?”郭荫庶称,“对,我说的就是美国。我想这也清楚地说明了他们的意图:打压中国的发展,这就是个公开的秘密。”

  以上就是【港警务处长:美"具侵略基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