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父亲病危回家被解雇 到底是什么原因?

2021-04-07 11:45:30 作者: 女子因父亲病

  女子因父亲病危回家被解雇

  #女子因父亲病危回家被解雇#日前,一则“女子因父亲病危回家被解雇”引发关注。据悉,杭州的刘女士反映,自己之前在嘉里中心地下停车场做收费员。今年2月底接到家人电话,说是父亲病危。

  据透露,她只是向领导请假,却没有得到批准,因为情况紧急,她就先回家了。不幸的是,四天后,刘女士的父亲去世了,她一边处理父亲的后事,一边向领导说明情况,领导也向她表示慰问。之后,刘女士提出休丧假,但领导却称没有这回事,还让她回去看一下员工手册。结果被公司解雇了。

  据称,自2月22日起旷工至今,领导与其多次沟通,均不听劝阻,还故意隐瞒有亲属受雇于同公司的事实,根据规定,公司与刘女士解除劳动合同。公司方面回应,不是不近人情,只是刘女士没有如实请假。

  截至目前为止,刘女士已经向当地有关部门提起劳动仲裁,事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以上就是【女子因父亲病危回家被解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