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如何告别主政地?换届之年他们都做了什么?

2021-04-08 09:07:59 作者: 书记市长如何

  【揭秘!#书记市长如何告别主政地?#】新闻报道汇总,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每次全国党代会召开之前的一两年,全国省市县乡四级党委都要换届。今年各地多位书记市长已经卸任。

  写诗、发微博、致歉······换届之年,书记市长如何告别主政地?

  今年3月,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卸任。“郴州,我即将离开你,心中留下永远的眷恋。我眷恋苏仙乡村振兴展新颜,还有翠江两岸显现的飞天神韵”。

  易鹏飞还念了自己写的《郴州,我永远的眷恋》,诗中多次提到了“眷恋”,“我眷恋勤奋敬业的同仁,还有努力奋进的企业家们”。

  今年3月30日,尼玛卓玛卸任海北藏族自治州委书记,她发表了《不负春色不负时,最浓依依海北情》的离职感言。在卸任时,除了回顾过去工作外,尼玛卓玛还表达了歉意。

  3月22日,彭国甫不再担任怀化市委书记。他在发表离任感言时表示,“从此以后,在时间无垠的旷野里,我会一个人静静地怀念,怀念这个美得令人心痛的地方,怀念这里忠厚淳朴、砥砺奋进的人民,怀念与我朝夕相处、风雨同舟的战友。”

  4月3日,凌云履新黄山市委书记。当天,凌云也通过文字表达了对合肥的不舍。

  4月1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在其实名认证微博上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在微博上写道,招商路上忽闻转任马鞍山。知铜陵缘分已尽,人生在此31年,拜师学艺、娶妻生女、开课授业,至此,赴马鞍山路上约作小结聊以自慰……

  ......

  以上就是【书记市长如何告别主政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