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新任市委书记火速到位 该同志的个人履历公开!

2021-04-09 12:13:33 作者: 瑞丽新任市委

  瑞丽新任市委书记火速到位

  #瑞丽新任市委书记火速到位#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8日,中共云南省委决定:姜山同志任中共德宏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姜山出生于1970年12月,云南弥勒人,早年在云南省委组织部工作,曾任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组织一处处长、部办公室主任,玉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厅级)、副部长、常务副部长(正厅级)。

  此前,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德宏州委原常委、瑞丽市委原书记龚云尊已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会议上,姜山表示: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省委安排我任德宏州委书记,这是组织对我的高度信任和重托,我定当视信任为责任、视使命如生命,忠诚履职尽责,和州委领导班子、州级各套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继承和发扬历届州委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上就是【瑞丽新任市委书记火速到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