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 驳回的理由是什么?

2021-04-14 11:44:17 作者: 女子5年4次

  【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从2016年12月以来,湖南省衡阳县80后女子宁顺花,因无法忍受丈夫陈定华长年沉迷赌博选择诉讼离婚,不过时至今日,先后4次起诉离婚的她,离婚的心愿至今没有实现。

  4月10日,身在广东的宁顺花告诉记者,2021年3月3日,她第5次向衡阳县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于当日成功立案。

  “我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任何事情,就这样离婚我心有不甘。”陈定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婚一旦离了,我就要报复,向全村、公安局发过誓的。”

  宁顺花说,就离婚引发的问题,自己被派出所拘留过1次,陈定华被拘留过3次,法院先后2次下达人身保护令。即便如此,婚始终没有离成,理由都是“无证据证明夫妻双方感情确已破裂”。

  以上就是【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