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端午股市期货基金休市安排?端午节期间基金会产生收益吗?

2021-06-11 01:45:57 作者: 2021年端

  临近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各个金融交易市场的休市安排已经出炉了。

  端午休市安排

  A股休市安排

  6月12日开始到6月14日,也就是这个星期六到下星期一休市,6月15日也就是星期二开始正常开市,基金市场的个股市的交易时间安排是一致的。

  港股通休市安排

  6月12日开始到6月14日,也就是这个星期六到下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6月15日也就是星期二开始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国内期货休市安排

  根据国内期货交易所的公告,2021年端午节休市安排如下:

  6月11日,也就是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6月12日开始到6月14日,也就是这个星期六到下星期一休市;6月15日也就是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假期前后,部分品种涨跌幅及保证金有所调整,详情可参考所属期货公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