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林殊和蔺晨生相随的友谊

2020-07-18 21:04:20 作者: 《琅琊榜》林

简介:

真正的友谊不取决于事业、财富和地位,也不取决于经验、地位和处境,在本质上,他拒绝实用性、所有权和契约,他是独立人格之间的相互呼应与确认。他使人们能够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

过了几年,重刷《琅琊榜》仍会被人物感动,并以编剧的思维为指导,尤其是林殊和琅琊的友谊蔺晨生死相随令人难忘。

林殊和蔺晨之间的友谊可以追溯到他们的父母。当时,红火军总司令和琅琊内阁主没有打仗,也不认识对方,从那以后,他们成了亲密的朋友。蔺晨对应的林殊和友谊开始缓慢。

琅琊内阁是一个非政府情报组织,他不参与党争和朝廷事务。当林殊,即梅长苏进入金陵城市,琅琊橱柜的智能将被梅长苏使用,甚至琅琊橱柜也成为梅长苏的医生。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是朋友,他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共同的判断事件的标准,以及同样的人生目标——为红火军推翻官司。

他们之所以能够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是因为他们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比如:

01可以背靠背,托付财富的信任

他们一个是内阁少爷,另一个是军队总司令。他们都是那个时代的人物金字塔,光彩夺目。

除了他们自己的人,没有人知道江湖少爷和朝廷指挥官是亲密的朋友。他们是低调生活和高调工作的发起者。

在每个人眼里,他们是两个互相合作的人。在私下里,他们是那些能帮我们还债的人。

在危机时刻,他们可以把自己的财富交给对方,并坚信对方不会辜负他们的信任。即使为了彼此,我也会一次又一次地改变我的人生信条。

面对朋友的经历和铁板钉钉的案件,他甘愿放弃自己的财富,打破琅琊不参与朝廷事务和党争的铁律,只为自己心中义薄云天的份额。

02可以携手共进,指出国家的能力

他们是那个时代最耀眼的孩子,他们将来一定会站在金字塔的顶端。然而天气变幻莫测,人有祸福。

一桩冤案使他的家庭破裂死亡,他中毒了,经过刮骨和毒药治疗,他活了下来。从那时起,你不能挑起你的肩膀,你不能举起你的手。从此,勇敢无畏的青年只能退居幕后,以柔弱的身体面对强敌。

即使他的生命不长,即使他很虚弱。他仍然在短短的十年内建立了自己的力量并保护了自己的翅膀。

江左联盟之所以能够快速稳定发展,一方面是因为林殊知道朝廷的禁忌,一方面降低了江左联盟的存在感,在发展其力量的同时,弱化了对朝廷的威胁。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江左联盟可以在短时间内发展壮大,这与琅琊内阁密切相关。情报组织琅琊内阁干扰朝廷间谍的视线,使江左联盟健康快速发展。

江左联盟的迅速崛起证明了林殊和蔺晨具有合作的能力。江左联盟的兴起,也为红火军翻案做了充分准备。

03团结一致对抗最强敌人的勇气

为推翻红火军的官司,他们最终的敌人将是这个王朝最有权势的人皇帝。他不仅是世界的主人,而且是林殊的叔叔和林殊大屠杀的元凶。

面对如此特殊而强大的敌人。他不仅需要强大的力量,非凡的头脑,而且需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勇气。

蔺晨帮助他实现了人生的夙愿,押上决定了琅琊内阁的命运。什么样的友谊能让他们为彼此做这件事?

是关于他们的!压着整个财富,赌着自己的前途命运,只为心中的寂寞愤怒和好友的愿望。

只是因为相信对方的力量和探索真相。

04可以跟随,面对死亡的平静

在红火军的冤案得到澄清后,林殊立即奔赴战场。此时,他正在燃烧最后的生命,书写着红火军团保家卫国的情感。

作为一个好朋友和医生,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他也明白他无法停止,只有生死相随。

当林殊决定踏上这匹马时,蔺晨只是想保护林纾作为亲人的安全,只是为了和朋友们的最后一次旅行。

战争是残酷的,因为诺-我会陪你走过最后的时光,他仍然在赌自己的命运和未来。

所以朋友只是让彼此更舒服的人。不要因为财富和权力而改变初衷。他们愿意生死相随,赴汤蹈火仅仅因为他们相互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