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身从3.9万米的高空跳伞,为此他准备了7年,现如今怎样了?

2020-09-05 18:34:05 作者: 纵身从3.9

在世界各地,总有一些酷爱极限运动的运动员,他们终生为自己的酷爱的事业,不断的做出努力,这些人不断的在挑战自己生理和心理的极限,以追求这种极致的逾越,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样一个极限运动员,他曾经两次从很高的地方跳伞落到地面上,此人名叫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

算起来每个人都有从高空坠落的风险,当这个高度超过2米的时候,如果没有专业的保护,就可能因此而受伤,而一旦要是超过了极限高度,发生生命危险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即便是有降落伞的保护,也难保不出现任何意外,但是这一切都对鲍姆加特纳似乎没什么影响,在他看来高空跳伞这样一种紧张刺激的运动。

他本人是奥地利人,原本是美国空军表演队的,退役以后成为了高空跳伞极限运动员,在飞机上和摩天大楼上,鲍姆加特纳进行了2500多次,轻车熟路,为此他就进行了无数次的计划,开始进行低空顶点跳伞,曾经在保加利亚创造了59米低空跳伞的记录,在追求了最低记录以后,鲍姆加特纳有开始向着最高迈进。

鲍姆加特纳一开始选定了超过2万米的高空跳伞,并最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此后几年以后,他有创造了3.9万米的高空自由跳伞的记录,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突破音障高空跳伞的第一人,只不过这一次跳伞并非想象的那么顺利,尤其是在起跳以后遇到的各种困难,都堪称历史之最。

为了这一跳能够十分顺利,鲍姆加特纳的团队 先后进行了七年的测算,计算了高空遇到的风险以及各种的数据,在准备完全充分以后,鲍姆加特纳开始冒险之旅,但是没有想到跳伞一开始就遇到风险,差一点引发事故,在跳下几十秒以后,鲍姆加特纳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在超过3万米的高空发生旋转。

要知道这事很危险的,如果旋转的时间过长,鲍姆加特纳会失去方向感,甚至因此而眩晕,这在如此高度的上空中,是极端危险的,不过好在这个过程仅仅只持续了一分钟左右,鲍姆加特纳很快就稳定值自己的身体,在地面指挥下,他成功打开了降落伞并着落到地面上。

当然就在完成了这一系列惊人的壮举以后,鲍姆加特纳从此以后就告别了极限运动的舞台,转而从事教练工作,当然他仍然继续在极限领域里面为大众服务,而鲍姆加特纳也利用自己的经验,为大众推广极限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