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很特别的冷兵器,虎头湛金枪很霸气,方形剑杀伤力大

2020-09-16 08:14:56 作者: 几种很特别的

1.袖里锤,这种锤子的形状就像是小灯笼,杆子是铁的,很粗大,全长有一米左右。在使用的时候,左右手各一个,不仅有很好的进攻能力,还有很好的防御能力,是一种很不错的兵器。

2.杆子鞭,这种兵器最初的时候是牧民在放羊的时候,用来鞭打袭击羊群的狼。后来,由于战争越来越多,有很多牧民就把它改装成了一种兵器。有一根铁杆子,上面系了一条很长的铁链,在铁链的末端位置有一个尖尖利器,可以用来绕、缠、打、扫、蹬等动作。

3.虎头湛金枪,这种兵器枪头两边很薄,中间位置很厚实,在枪头的下方雕刻了一个虎头,眼睛瞪瞪得大的,好像要吃人了一样。全长有两米多,拿在手中有一点笨重,不过,杀伤力是很强大,被它刺中要害的话,会让人立刻死亡。

4.环刃,这是印度是一种很常见的兵器,外观是圆形的,中间位置是空心的,四周都是锋利的刀刃。重量是很轻的,可以把多个环刃挂在手臂上,在使用的时候,把它拿在手上,对准目标人物投掷出去,还可以用来近身格斗,受到众多武林人士的喜爱。

5.方形剑,握把很长,是圆形的,分成了几节,剑身是方形的,在中间位置还有一条很大的血槽。该剑的拿在手中很笨重,但是杀伤力很强大,可以用来砍杀,也可以用来刺杀。只要被它刺中了,身上会有一个很大的方形伤口,会让人流血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