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十八好汉结局太悲惨,2人憋屈,2人被撕开,2人自尽

2020-09-17 08:12:05 作者: 隋唐十八好汉

文/天国上帝人间梦

隋唐时期是一个英雄好汉各显风采的时期,这一时期涌现出了无数的英雄好汉,但是自古英雄不长命,隋唐时期的好汉们虽然一时叱咤风云,然而结局都是不胜凄惨,今天,咱们就来看看隋唐时期的十八好汉是如何去世的吧。

第一好汉,李元霸。有点狂妄,没有听从师父的忠告,杀了宇文成都,打雷的时候,举着锤子骂老天爷,结果锤子掉下了,被自己的锤子给砸死(有喜剧效果)。

第二好汉,宇文成都。在潼关紫金山战斗中,被李元霸打败,揪住两脚一撕,被撕成了两半。

第三好汉,裴元庆。在红泥关山谷中,被活活烧死。

第四条好汉雄阔海:紫面天王雄阔海,在扬州武科场,为救天下豪杰,力撑千斤闸,气力虚脱,被压压死,这个重情重义的阔汉子,实在可怜。

第五好汉,伍云召。在扬州的十八路反王夺魁大会上,被高丽将领左雄的没尾驹打死,一条好汉没有战死沙场,反而被马尾巴扫死实在憋屈。

第六好汉,伍天锡。死法和宇文成都一样一样的,被李元霸活活撕成两半。

第七好汉,罗成。因为陷在淤泥中不能动弹,所以被当成靶子,万箭穿心而死,应了当年叫秦叔宝武功时候的誓言,实在憋屈。

第八好汉,杨林。他是大隋唐的顶梁柱,为了隋朝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被罗成的回马枪挑死。

第九好汉,魏文通。被王伯当的暗箭射死。

第十好汉,尚师徒。打了败仗,拒绝投降,最后自杀。

第十一好汉,新文礼。被瓦岗好汉群虐,力气用尽,招架不住,最后被众人一起干死。

第十二好汉,梁师泰,伍天锡在南阳城之战中把他杀死。

第十三十四十五好汉无记录。

第十六好汉,秦叔宝。与尉迟恭争夺大元帅,比力气谁大没最后吐血而死,和当年叫罗成练功时许下的誓言死法一样。

第十七好汉,尉迟恭,为了救薛仁贵一名,在皇宫金殿外自尽而亡。

第十八好汉。单雄信。洛阳兵败,被李世民俘虏,拒绝投降,被罗成斩首。

隋唐英雄好汉们虽然风光一时,但死得真是凄惨,几乎没有能善终的人,相比之下,还是做个普通人好呀,各位觉得呢?

本文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