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有4位大力士,第一名没有人有他的力气大,第四名叫嬴荡

2020-09-25 09:17:05 作者: 古代有4位大

文/随风飘散

古代有4位大力士,第一名没有人有他的力气大,第四名叫嬴荡

我们都知道古代有非常多的战争,每一次发动战争的时候都会是普通老百姓的灾难,但是既然有战争,那么就会有统领士兵的将军,这些将军有的是非常厉害的,虽然没有电视剧里演得那么夸张,但是在当时的时代,算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了。

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古代没有冷兵器的时代,他们在说一个将军厉害的时候都是说他的力气,也就是说古代人在评价勇士的标准就是力气大不大,所以在我们中国古代有非常多的大力士,那么这些大力士到底哪一个才是力气最大的人呢?

第一位大力士就是盘古,小编相信所有古代的大力士都是不能和盘古相比的,其他人最后就也就只能拿几百斤的东西罢了,可是盘古可是用自己的力量把天地都分开了,这个力气谁能和他相比,所有盘古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

第二位大力士是李元霸,很多人都知道李元霸的武器是双锤,据说这两个双锤没一个都有400斤的重量,李元霸一手拿一个400斤的锤子,还轻松自如,所有李元霸的力气是真的非常大了,也许李元霸还能拿起更重的东西。

第三位大力士是鲁智深,鲁智深最有名的故事就是倒拔垂杨柳了,在水浒传里没有一个英雄好汉的力气可以和鲁智深相比。当初鲁智深在倒拔垂杨柳的时候,这个杨柳大约有碗口那么粗所以是非常难拔的,但是鲁智深就拔出来了。如果是一个普通人,可能连一个小树苗都拔不出来吧。

第四位大力士是嬴荡,这个人也许很多人都没有人听过,但是嬴荡在历史上可是非常有名的好斗之人,他经常召集民间的勇士来比一比谁的力气是最大的。有一次,嬴荡突然想试一试自己能不能举起殿上的大鼎,在那个时期,所以的大鼎都是又笨又重的,普通人根本就举不起来,但是嬴荡就举起来了,可惜的是,嬴荡在举起大鼎时,一时没有稳住,所以被大鼎给砸死了。

对于这些大力士,你们有什么想说的,你们知道古代还有哪些大力士?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