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李铁补招吴兴涵入选国足,是他走得最聪明一步棋?

2020-10-08 03:05:41 作者: 为什么李铁补

自从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之后,引起很多人争论,最大的争论当然是有很多优秀球员并没有入选,反而一些在联赛中表现一般,甚至替补都没有进入的球员却入选了,特别是武汉卓尔还有4个球员入选,让大家更加证实李铁用人还是任人唯亲,让李铁处在风口浪尖,他如何化解当前危机?

我们知道这次落选的好球员很多,如北京国安的阿兰、张稀哲等人落选,反而像韦世豪在联赛受伤坐冷板凳,以及于大宝在联赛替补都无法进入,还有武汉卓尔四位球员入选,我们知道武汉卓尔是保级之队,说明成绩并不好,反而有四位球员入选,那么像上海上港排在小组第一,怎么只有2个球员入选?

李铁也知道自己这次选人有点问题,他想照顾自己昔日弟子,但是又不能不听这些球迷的意见,这个时候武汉卓尔球员刘云受伤,他巧妙化解这个难题,把吴兴涵招入国足,并没有从武汉卓尔球员中选人,从4人变成3人,这样入选人数减少,反而给李铁解决大难题,也可以否定有人质疑李铁不用主力球员,反而征召替补球员,这步棋的确很高。

李铁这是一箭双雕,真的很高,他肯定十分感谢刘云受伤,不然李铁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些危机?毕竟有很多人指责他任人唯亲,以前武汉卓尔表现很不错,成为联赛的黑马,但是现在武汉卓尔表现一般,还进入保级之战,却有四个球员入选,这样选人的确背上一个任人唯亲的嫌疑。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中国人都是这样,想尽一切办法照顾自己信得过的人,李铁也不能脱俗,他自从担任国足主教练,一直十分照顾自己昔日武汉弟子,这是公开的事实,上次也是召了4位武汉卓尔球员,这一次又召了4位武汉球员,当然引起大家吐槽,更有很多球迷喊他下课,这个时候刘云受伤,让他巧妙化解危机,把吴兴涵招到球队之中,可以堵住以前有人指责他主力不招,却招替补,也可以堵住大家指责他招了多名武汉卓尔球员,你们觉得李铁这招高吗?

本文是作者黄强歪谈体育原创文章,谢绝转载,违者必究!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