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师从谁,为何能够在三国所向匹敌?

2020-10-15 09:16:37 作者: 吕布师从谁,

吕布天生神力,手持方天画戟,坐下赤兔马,再加上不要脸的本事就天下无敌了。吕布是没有师傅,这都是吕布的本事。如果真的是有师傅的话,这个师傅也会被吕布活生生的气死,或者是被吕布杀死了。其实在真正的古代上,武功是不怎么重要的,关键是靠一个人的力气,只要是能够在战场上,力气特别大,而且特别的勇敢,杀人不眨眼,必然是能够成为一名猛将的。

就像我们现在打游戏的一样,平时要选择一个强大的人物,其次再是选择一个好的装备,最后是靠你自己怎么操作,才能够打赢一局游戏。在古代战场其实也是差不多的,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首先是吕布这个人非常的厉害,天神神力

在三国里面是没有记载很多人有师傅的,就比如关羽张飞,这些人也是没有师傅,但是他们后来也是非常的厉害。就是因为这些人力气特别大,而且在战场上特别勇敢,根本是杀人不眨眼。而吕布比关羽张飞更加的厉害,他力气是关羽和张飞加起来才能够抵挡住的,所以吕布在三国之中,所向无敌。

而且吕布是从小在西北荒凉的地区长大,这里的民风比较彪悍,而且人的体型也特别的大,是战场上最厉害的兵源。其次就是北方的,像关羽张飞都是来自涿郡,关羽和张飞第1次见面的时候就开始打架了,为了一块猪肉差点就弄得你死我活,还好刘备把他们劝告了一下。西北这边还有一个厉害的猛将就是马超,三国中除了吕布第一之外就是马超了,这个是在三国演义排名中公认的。这个地区就是很盛产猛将。

而吕布能够从这个地方脱颖而出,就证明吕布是这里的消除,当初董卓时看到吕布这么厉害,一直攻打他的义父丁原,一直都攻打不下来。而他的义父就知道自己有了吕布就天下无敌,根本不怕董卓,在古代那种冷兵器条件下,一个人的力气就可能决定了一个战争的结局。

其实就是吕布的装备特别的好,有方天画戟,坐下赤兔马

吕布力气非常的大,但是也要有一个称手的武器,在冷兵器里方天画戟可能就是最适合进攻的。既能够打别人也适合防守,对于吕布这种厉害的人来讲,非常适合方天画戟。其实吕布也是可以用锤子的,但是这个锤子不好挥动,在场上要是遇到什么暗器之类的,很容易就被打上了。

除了人物和武器之外,赤兔马也是难得的好马,这个可是在相马经排名第一的。这个可是百年难遇,就算是在千里马中也算是马王了。很难有人能够驯服赤兔马,在三国中也只有吕布和关羽,最后赤兔马落到了别人手里,就算是饿死也不会投降的。

当初赤兔马在董卓的手里,董卓也只是把他当一个观赏马,自己也是驯服不了他的,最后给了吕布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当初吕布可是为了赤兔马,连自己的衣服都能够杀死,可想而知赤兔马的价值是有多么高,而且关羽当初也是因为赤兔马,曾经向曹操跪下。关羽是美女和钱财都不要,就只想要赤兔马,这些人都被赤兔马迷住了,可想而知赤兔马的价值是有多么高。

这个在战场上就可以给自己不断的增加战斗力,能够多一点战斗力都已经是非常难得了,尤其是在顶尖层面的高手之中。

最后吕布能够取得无敌,就是因为他不要脸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吕布可是被称为三姓家奴,就是因为他反反复复的性格。而且杀死过他的两个父亲,第1个就是丁原,因为赤兔马背叛了他的父亲。第2个就是董卓,因为了貂蝉背叛了他的父亲。而且是亲手杀死了这两个人,在中国古代的第一制度下,这可是重大的罪名,可是吕布却犯了两次。

别人对自己的父亲是恭敬的,而吕布却是这样没有人性。要是当初曹操没有杀死吕布的话,可能吕布都会认曹操为父亲,但是因为刘备说了吕布曾经杀死过丁原和董卓,最后曹操才是杀死了吕布。可想而知,吕布的名声是坏到了极点。

人要是没有底线的话,真的是比任何东西都会可怕,犹如恶魔一般,可以做到是无敌。在他心里面没有什么是美好的,只有价值来衡量。只要有人给他足够的利益,他就会背叛以前的利益,哪怕是人世间的规则,哪怕是背负千古的骂名,他就像一颗冰冷的子弹一样。

你们认为吕布够可怕吗?欢迎在下面评论。